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

惑 作品三件 96/04 歐瑪



日子再也回不到從前
今年的冬天過得好冷
四月的陽光不再和煦
音樂的旋律不再躍動
美味的食物都到哪裡去了?
衣褲變大了 穿了老掉下來
一切的一切都變了調
只想躺在床上
兩顆藥就可安靜好些時間
不要再想了 不要再想了
不要再想了 不要再想

歐瑪 96/04


奈何

我病了 什麼事都不想做
我餓了 什麼東西都不想吃
我累了 好想休息一下 卻也睡不著
嘴角不再揚起
鼻涕擤了又擤
眼框留不住淚水
啜泣的聲音不時在房間徘迴
沮喪和憤怒的情緒隨時游走在體內
似滿月的浪潮一波接一波襲來
沖得我好生畏懼 無力招架

徹底被 擊 垮 了
歐瑪 96/04


讓它去吧

一顆鬆弛劑解決不了問題
想像的空間無限擴大
情緒的惡魔
張牙舞爪的出現於肢體
三人行的確擠了一點
落荒而逃的傷痛逐漸消失在月夜中
微弱的曙光無精打采的探出頭來
卻也喚不醒已沉睡的軀殼

歐瑪 96/04


今天不回家

慾望街車帶來絡繹不絕的恩客
沐浴在女人香裡
這是多麼享受的事
此刻的我是至尊無上
浴缸裡已為我放滿熱水
螢幕上正放映著A片
挑逗我的情慾細胞
柔細的指間像跳躍的音符
正輕輕滑過身體的每個部位
髮香體香溫柔鄉
儘管荷包瘦了
儘管身體虛了
沉醉在觸摸的愉悅中
管他明天要出貨
管他熱騰騰的飯菜等在家中
我要 我還要……….
今 天 不 回 家

歐瑪 96/04

沒有留言: